老虎外汇-老虎外汇:新手投资者不容忽视的“四大操盘须知”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老虎外汇-老虎外汇:新手投资者不容忽视的“四大操盘须知”

加入日期:2017-12-14 16:17:52

人非圣人,孰能无过,外汇投资也是一样,新手投资者在交易初期都会犯下或多或少的错误。每一位高手都是从稚嫩懵懂的阶段走过来。毕竟,过去的错误就是将来的智慧和成功。在此,为能够让各位少走一些弯路,老虎外汇老虎君向“大拿”请教,也给汇友带来了一些干货建议,邀您要查阅。

1.新手炒外汇须知一:过早着手预测行情趋势

在市场刚开市的前几分钟里,行情经常会突然变化或爆涨。有经验的交易者有时会凭借他们的知识,尝试预测行情变化的趋势,但是建议新手别太早着手预测。

2.新手炒外汇须知二:过早平仓失去未来获利可能

开仓获利后总习惯平仓并检查自己赚了多少钱。可是稍后可能发现,强有力的上涨行情才刚刚开始,我们完全错过了获取更多利润的时机。那该如何选择恰当的时机去平仓呢?一般选择平仓是在阻力位非常明显时,这时离场别忘使用止损或追踪止损订单。

3.新手炒外汇须知三:损失时追加投资

如果开了一个长仓,但是价位在下跌,你固执地认为“还会再涨回去的,我只是过早开仓了”并且又追加投资,然而价格继续下跌,你的损失也会加倍。因此,最好在获利的时候追加投资。

4.新手炒外汇须知四:从最好的仓位开始平仓

如果价格开始下跌,新手经常会本能地处理掉获利的仓位,然后才平掉损失的仓位(或者等到它触发止损),这是一种错误的策略!如果整个行情开始下跌,这些已经亏损的仓位可能是你损失最大的部分,这意味着你应该首先平掉这些仓位。好的仓位则不会下跌得很快,反过来说,他们也有可能再次上涨,所以不要匆忙平掉获利的仓位。

以上是资深交易者提供的炒外汇时的“操盘须知”。老虎外汇老虎君评:新手投资者很容易在不合适宜的时机做出不正确的决定。不过不必太过自责,只要能够于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果断纠错和执行就可很快成长。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老虎外汇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辑: 来源:老虎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