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6212较上日跌39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12月12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6212较上日跌39点

加入日期:2017-12-12 18:31:50

  新浪外汇讯 12月12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6212,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39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27点。

  今日早间,在隔夜美元指数小涨的情况下,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0个基点报6.6162。日内汇市人民币兑美元波动不大,美联储将于周二及周三举行为期两天的12月政策会议,市场正在等在决议声明在本周三正式登场。

  昨日,人民币中间价上调66个基点,终结了年内最长的“十连跌”。在此前10个交易日内,人民币中间价连续下调,累计跌去408个基点。市场分析人士称,年关将至,市场上的交投情绪较淡,加上近期市场消息面也无太大波澜,预计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近期将保持窄幅震荡。

  美联储12月加息几无悬念,市场人士指出,加息预期兑现后,美元未必大涨,年底人民币贬值风险仍然可控。市场人士预计,预计年底人民币汇率将小幅承压,但出现大幅贬值的概率仍小,近期可能继续在6.61元一线上下震荡。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