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谈判进展乐观,英镑反弹乏力连日下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英国脱欧谈判进展乐观,英镑反弹乏力连日下跌

加入日期:2017-10-21 1:27:17

  周五(10月20日)受到欧盟领导人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欧盟峰会上发表的乐观言论刺激,英镑兑美元对在NA会议后失去了之前上涨动能。目前,交易价格为1.3178,比当日上涨了0.15%。

今天早些时候,梅曾表示,英国已准备好履行对欧盟作出的财政承诺,并补充强调,欧盟不需要对其预算计划感到担忧。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今天早些时候,梅曾表示,英国已准备好履行对欧盟作出的财政承诺,并补充强调,欧盟不需要对其预算计划感到担忧。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在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在今天的峰会上成功地重建了与英国在脱欧问题上的信任。与此同时,容克表示,他讨厌“不交易”的情况。

  不过,随着美元开始逐渐走强,英镑兑美元在下半年努力扩大收益。美元经过连续3个月下跌后,9月10日现有房屋销售略有逆转。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洛蕾塔梅斯特将在会议晚些时候发表演讲,但她不太可能扭转围绕DXY的积极情绪。

  今日公布的的房屋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飙升,使美元指数升至两周来的高点83.67。目前,该指数为93.65,当日涨幅为0.7%,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则上涨了3%。

  美国参议院2018财年预算案批准,为特朗普政府在民主党没有支撑的情况下继续推行其拟议的税制改革铺平了道路。这似乎是T-bod收益率上涨的主要因素。

今天早些时候,梅曾表示,英国已准备好履行对欧盟作出的财政承诺,并补充强调,欧盟不需要对其预算计划感到担忧。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技术展望

  目前关注上方压力位1.3200,能有效上破后,表明市场投资者看多情绪较强,后续依次看1.3285和1.3340是否承压。

  如果价格没能有效上破,而是选择回落,那么第一支撑位在1.3100,下破后可能会回测1.3040,甚至1.3000关口的支撑性。

(责任编辑: 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