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外汇-诺德外汇:美元兑日元大跌后反弹美股紧随欧洲市场走低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诺德外汇-诺德外汇:美元兑日元大跌后反弹美股紧随欧洲市场走低

加入日期:2017-10-20 23:33:06

周五(10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大跌后反弹,目前汇价交投于113.07一线附近,昨日周四(10月1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受到支撑,因美股紧随欧洲市场走低。日内数据清淡;纽约时段,留意加拿大两项重要数据。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目前位于20日均线附近上方,显示多头力量强于空头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均衡指标显示,趋势线目前在50均衡位置附近上方运行,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多,操作上顺势而为,技术面就近下方支撑位:112.07┊111.35;阻力位:115.54┊114.27。

基本面关注:

昨日周四(10月1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受到支撑,在价格跌至111.60美元的日内新低后,受到支撑向上反弹。全球主要股指出现大幅下跌,尽管美国发布了乐观的数据,但由于风险情绪对国债收益率产生了沉重的压力,美股紧随欧洲市场走低,这有利于日元这样的避险货币积累力量。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4:00公布的德国9月PPI月率。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加拿大9月CPI年率、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此后,投资者需22:00公布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日内重要数据关注:

【北京时间】

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预测值

14:00德国9月PPI年率(%)2.62.9

20:30加拿大9月CPI年率(%)1.41.7

20:30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0.40.5

22:00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535530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编辑: 来源:诺德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