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谈判柳暗花明将买入第二阶段,英镑飙升60余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脱欧谈判柳暗花明将买入第二阶段,英镑飙升60余点

加入日期:2017-10-20 21:48:05

  英镑兑美元周五(10月20日)欧洲时段加速拉升60余点,汇价收复跌幅并由跌转升,刷新日高1.3189;因稍早欧盟27国批准就英国脱欧谈判第二阶段展开准备工作,领导人在英国脱欧进展上达成统一立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表示对赢得好的协议感到乐观。

10月19-20日,欧盟领导人出席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峰会,按会议议程,于周五(10月20日)讨论了有关英国脱欧的相关议题,随后欧盟27国批准就英国脱欧谈判第二阶段展开准备工作。

  10月19-20日,欧盟领导人出席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峰会,按会议议程,于周五(10月20日)讨论了有关英国脱欧的相关议题,随后欧盟27国批准就英国脱欧谈判第二阶段展开准备工作。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欧盟27国批准就英国脱欧谈判第二阶段展开准备工作;领导人在英国脱欧进展上达成统一立场。

  他指出,在我的印象中,英国脱欧陷入僵局是言过其实的;希望可以在12月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英国脱欧谈判;英国在脱欧协议上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英国首相在意大利的讲话为谈判注入了关键新动力(310328,基金吧);欧盟领导人与首席谈判代表在英国脱欧问题上的立场完全一致;欧盟期望能在12月份完成英国脱欧谈判第一阶段。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周五在布鲁塞尔表示,已经向欧盟表示,无须担心目前的预算计划;对赢得好的协议感到乐观;完整和最终的金融协议将和最终脱欧协议一起出炉;全面的脱欧账单将是最终协议的一部分,

  她对记者说:“我已经说过,谁都不需要担心当前的预算方案,没有人会因为英国离开而增加支出或减少收入,我们将兑现作为欧盟成员期间作出的承诺,

  有关这些承诺有一些详细的工作要做;我们正在逐行检查,而且还会继续逐行检查,这正是英国纳税人所期望的;全面和最终的结算将作为我们在未来合作的背景下达成的最终协议的一部分”。

  她还指出,就英国脱欧后欧盟国民在英国的权利达成协议已“触手可及”;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希望他们和他们的家庭留下来”。

  汇通网元易认为,近期脱欧谈判双方向外界传达的信号喜忧参半,令不少交易者感觉扑朔迷离,甚至一度令市场认为脱欧谈判陷入僵局,此次欧盟峰会的成果表明,脱欧谈判柳暗花明,料将进入新的阶段,脱欧前景不确定性骤降,利好英镑。

  北京时间20:00,英镑兑美元报1.3184/86。

(责任编辑: 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