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蕾莎梅对脱欧谈判充满乐观 英镑强势反弹近百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特蕾莎梅对脱欧谈判充满乐观 英镑强势反弹近百点

加入日期:2017-10-20 20:37:42

  环球外汇10月20日讯--北京时间周五(10月20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一度截至1.3100水平以下,目前反弹势头正劲,已升至1.3186水平,刷新日内高点。

  正如预期的那样,除英国外的27个欧盟成员国在布鲁塞尔峰会上达成一致,27国通过了第二阶段英国脱欧谈判的准备工作,就英国脱欧进展的统一立场达成共识。

  但通过启动内部讨论,他们正在为第二阶段谈判铺平道路,具体时间可能是在12月。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她对谈判“雄心勃勃和乐观”。

  特蕾莎梅表示,英国和欧盟有重要的工作;脱欧后与欧盟的合作不会停止。英国无条件致力于欧盟的安全与防卫工作,与欧盟同意北爱尔兰需要特别的措施。

  距离英国脱欧后的公民权协议就在“伸手可触”范围中。已经向欧盟表示,无须担心目前的预算计划。已经清楚表示,我对赢得好的协议感到乐观,完整和最终的金融协议将和最终脱欧协议一起出炉。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关于英国脱欧进入死胡同的报道是夸大,希望可以在12月进入第二阶段英国脱欧谈判,欧盟在英国脱欧问题上与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完全一致。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呼吁欧盟和英国官员共同努力,以促成英国退欧谈判取得进展。梅的表态帮助英镑/美元在1.3100附近找到了新的买盘兴趣。与此同时,欧盟方面也表态说,虽然脱欧谈判未能取得足够进展,还不能进入未来关系谈判,但可以先就此进行内部讨论,并期待在12月开始正式进入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 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