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期权-易道期权:安倍即使胜选日元也难有作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易道期权-易道期权:安倍即使胜选日元也难有作为

加入日期:2017-10-20 15:33:46

易道期权讯:日本将于10月22日提前大选,周五(10月13日)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指出,若首相安倍晋三领导的执政联盟自民党及公明党未能在465投选议席中获得233席位,他将辞职,核心观点如下。

尽管目前安倍所在政党的赢面较大,但小池百合子所在的希望党为较大的威胁所在。9月底安倍解散议会宣布重新大选后,最大的反对党民主党也宣告解散,其大部分骨干成员料为希望党吸收,暗示安倍可能在大选中面临真正的考验。

最新民调显示,相安倍晋三领导的执政联盟处于优势,将能在10月22日的众议院选举中赢得三分之二的多数议席。

日本政府一旦更替不仅将导致2019年销售税上调计划暂停,且市场预期相对安倍而言,新政府或更不支持量化质化宽松(QQE),可能引发日本央行于明年4月大换血,中期来看,这或进一步支撑日元走强。

若安倍得以连任,维持美元兑日元的预期,即近期将持续交投于112.00关键水平附近,短线走势主要取决于避险需求。中期汇价料微涨,因美债收益率仍需维持在低位,以应对美国疲软的通胀表现。

技术面来看,易道金融(EDO)认为,美元兑日元极有可能回撤,日图中相对强弱指标上测类似的趋势阻力位,短线料承压于113/113.30。

汇价可能向112回撤,下个目标为近期涨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11/110.70。不过此轮下行空间将有限,一旦上破113/113.30,将存涨向113.80可能,关键阻力位料位于115.50/116。

易道金融使用了国际通用的MT4交易软件,界面清晰,需要下载,比较专业;MT4交易软件是目前行业内通用的金融交易工具,比较容易被大众接受。各项技术指标都十分齐全,而且运用方便,并且能够同时监控多个交易产品,不管是比较专业的投资者还是初学者都可用。

编辑: 来源:易道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