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具有加息能力?42%投资者对此产生担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英国具有加息能力?42%投资者对此产生担忧

加入日期:2017-10-20 12:47:33

  野村证券(Nomura)分析师解释称,本周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证实,通胀率进一步上升至3%,同时平均收入增长也有所改善。

  尽管有后者,但实际收入每年都在下降。不过,通胀预期将很快达到峰值,随后这些预测将可能出现短期内的继续下降,随着2018年的到来,收益增长将进一步加快。

  对市场投资者进行调查后发现的一个大问题是,即将到来的MPC上调是否会成为一个政策错误:42%的人认为会,58%的人说不会。42%的投资者仍然是一个相当庞大的数量。

  这一决定所产生的资金流动不可能是单向的,而且可能会在早期阶段导致流动状况复杂化。在那些认为这是个政策错误的人中,“他们把自己逼入绝境”和“根本不需要25个基点的加息”是两种最常见的回答,而还有人对于英国脱欧谈判破裂、明年通胀崩溃、没有工资增长、没有生产力、未来的失业等表示担忧。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