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艾诺集团-IRC艾诺集团:美指跌至93关口;欧元逆势走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IRC艾诺集团-IRC艾诺集团:美指跌至93关口;欧元逆势走强

加入日期:2017-10-20 12:29:56

周四(10月19日),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之际,特朗普的智囊团正引导他向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或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倾斜。尽管特朗普尚未决定最终人选,但有消息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下任主席的“领跑候选人”,而美国财长努钦此前也倾向于支持鲍威尔。这一消息传来之后,鲍威尔的胜率攀升至72%,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耶伦(16%)和第三名的泰勒(15%)。

鲍威尔的货币政策立场略偏向鸽派,与耶伦类似,如果他当选美联储主席,预计会延续渐进退出的政策。有财经人士指出,虽然鲍威尔并非所有参议员眼中的最佳人选,但他是共和党人,又有私营部门工作的经验,这会被共和党议员视为加分项。同时,在货币政策和后金融危机规管方面,鲍威尔又是支持耶伦的美联储决策者,这也会让他赢得民主党议员的支持。汇市交易员们预计,鲍威尔会倾向美国维持较低利率,这会降低美元对投资人的价值。美元多头信心不足,美指下跌至93.05,刷新本周低点。

欧元延续前日的走势,继续向上反弹。欧盘时间段,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内阁将于周六开会,对加泰罗尼亚地区实施直接管制,此前该地区领袖没有理会放弃分裂运动的最后期限,称如果马德里继续“镇压”,将正式宣布独立。消息公布后,欧元跳水50点,但很快收回跌幅,走出V型反转走势,随后保持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1855,创出本周高点。

今天上午有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以51-49的票数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案,为税改铺路。美国参议院公布的预算解决方案中允许因税改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美元收入。消息公布后,美指短线上扬40点,再次触及93.50;欧元、英镑纷纷短线跳水逾50点以上。

美指区间震荡,上方93.70有较强阻力,下方支撑在93关口。日内反弹不过93.70,则美指还将下测93关口。

上方压力93.70,下方支撑在93.25和93关口附近。

欧元继续反弹,目前上方阻力在1.1880附近。日内可在价格靠近1.18关口时,轻仓做多,目标1.1880下方,注意设置止盈止损。

日内上方压力在1.1880附近,支撑为1.18附近。

英镑跌破1.3140支撑,下方支撑在1.3050,宽幅区间震荡行情不变。英镑兑美元,可在震荡区间内轻仓高抛低吸,注意设置止盈止损即可。

日内支撑在1.3050,上方压力在1.3140和1.32关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来源:IRC艾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