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外汇-诺德外汇:欧元兑美元小幅上升留意德国9月PPI月率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诺德外汇-诺德外汇:欧元兑美元小幅上升留意德国9月PPI月率

加入日期:2017-10-20 11:24:06

周五(10月20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上涨,目前汇价交投于1.1820一线附近,昨日周四(10月19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高位下跌回落。因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日内关注德国9月PPI月率;纽约时段,留意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目前位于20日均线附近上方,显示多头力量弱于空头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均衡指标显示,趋势线目前在50均衡位置附近上方运行,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多,操作上顺势而为,技术面就近下方支撑位:1.1764┊1.1695;阻力位:1.1894┊1.1962。

基本面关注:

昨日周四(10月19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从1.2附近的高位下跌回落。在下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前,欧元从稍早的跌势中反弹,因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日前欧元区已经开始出现一些通胀的压力,但这并没有对欧元的走势造成真正的影响。美国数据的公布,对欧元兑美元的涨势一度造成压制。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4:00公布的德国9月PPI月率。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加拿大9月CPI年率、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此后,投资者需22:00公布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日内重要数据关注:

【北京时间】

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预测值

14:00德国9月PPI年率(%)2.62.9

20:30加拿大9月CPI年率(%)1.41.7

20:30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0.40.5

22:00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535530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编辑: 来源:诺德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