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集团-豪爵集团:英银加息预期动摇纽元短期坠入深渊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豪爵集团-豪爵集团:英银加息预期动摇纽元短期坠入深渊

加入日期:2017-10-20 11:07:56

周四(10月19日)英镑兑美元跌至一周低点,此前数据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意外大幅放缓,投资人对英国央行利率行动前景疑虑加重。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较前月下滑0.8%,低于所有路透调查受访者的预估,拖累季度同比增幅录得2013年来最低。本周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加上英国央行决策者的讲话被市场解读为鸽派,英镑近期持续被压低。

技术面看,昨日英镑继续承压下跌,日线再收阴线,继续保持了此前的下降趋势。目前日线级别,英镑一直处于下行通道之中,目前短线汇价面临黄金回调分割支撑1.30-1.310区域支撑,预计也会被再次攻破。4小时图,顶部下降形态明显,形成头肩顶形态。总体看,预计镑美汇价今日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建议日内顺势保持高空思路,日内破位支撑,顺势看新低。

新西兰第一党党魁彼得斯宣布支持工党,结束了数周来的悬念。新一届政府将会控制议会120个议席中的63个议席。该消息推动新西兰元兑美元扩大盘初跌幅,最多下挫1.4%至5月末以来低位,并录得2016年11月以来最大百分比跌幅。自大选投票日以来,纽元至今已下跌3.7%。

根据渣打银行经济学家早先的一份研究报告,工党和新西兰第一党首先希望将移民数量从创纪录的水平上下调,这将有可能加剧技能劳工短缺并遏制经济增长。技术面看,昨日纽美单日迎来最大跌幅,今日下跌势头仍在延续,且没有任何反弹的迹象。亚市早盘纽元继续弱势下跌,目前已跌破0.70重要整数关口。预计短期内,大选结果仍然会持续发酵,短期内纽元很难有像样的反弹。操作上,顺势看空。

周四(10月19日),国际黄金价格盘中触及10月9日以来低点至1276.53美元/盎司,因美国公债收益率本周扬升支撑美元走强而承压。不过在传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危局面临进一步激化可能的消息后,黄金随后收复日内全部跌幅并转升。此外,在预期全球货币政策收紧的当下,投资者近期焦点集中在谁将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昨天黄金在1276附近获得支撑开始反弹,多头再次发力。从日线图看,日线连续收跌,行情慢慢的偏向了空头,但事出突然,由于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再获上行动能,日线收阳。

从短线图4小时看,早盘黄金再度转弱,高位1290再跌弱势转大阴线,结束昨晚的持续反弹形态。短期内预计金价在再度回归弱势整理,反弹能否持续还有待考量。综合来看,目前下方支撑关注1280一线支撑,上压力关注1295一线阻力,冲破此处继续上看1300关口。

编辑: 来源:豪爵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