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M艾森-ICM艾森:美元走强显露颓势,欧元上涨萌生重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ICM艾森-ICM艾森:美元走强显露颓势,欧元上涨萌生重启

加入日期:2017-10-19 20:04:24

美元

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人选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同时特朗普税改进展也给美元带来了提振。不过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并不尽如人意了,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报收112.7万户,低于预期,更创下了一年低位。受此消极影响,今日美元终结了近期的涨势,美元指数一度跌至本周最低点。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近0.1%,目前报收93.20。

美元.png

欧元

欧元区今日没什么重要数据公布,当前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府与西班牙政府对峙趋于严重,不过料想将很快缓和,影响不大。投资者目前正重点期待下周四公布的欧央行利率决议,会议上很可能会宣布削减QE计划的时间表,而欧元将获提振。今日欧元兑美元上涨超0.31%,在非美货币中表现突出。

欧元.png

英镑

虽然在一些问题上依然未达成一致,不过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对最终达成协议充满信心。财经数据方面,英国9月季调零售销售月率从1%跌至-0.8%,也低于预期的-0.1%。同时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更是录得四年多以来最低水平,这无疑给以内需驱动的英国经济蒙上了阴影。随后英镑兑美元更是短线下挫近30点,日内跌幅超过1%。

英镑.png

日元

日本将于本周日提前大选,当前安倍所在的自民党支持率最高,为32.8%。日本央行副行长中曾宏表示,如有必要,日本央行将调整收益率曲线,同时警告称必需留意日本央行宽松政策的副作用。美元兑日元在升至两周以来最高点后,快速回调下跌,目前重新回到了112.45左右。

日元.png

黄金

随着各政治紧张局势趋于缓和,市场避险情绪回温,风险资产交投热烈,而黄金价格则不断受压下挫。不过受益于美元的回调,12月期货黄金上升0.385,报收$1287.9,现货黄金价格也升至近两日高点,目前报收1286.0左右。

黄金.png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编辑: 来源:ICM艾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