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XM:日央行官员表示2%通胀目标有助于稳定汇率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XM-XM:日央行官员表示2%通胀目标有助于稳定汇率

加入日期:2017-10-19 19:29:03

昨日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樱井真发表讲话表示,2%通胀目标同样有助于稳定汇率,日本央行不会改变2%通胀目标。

日本央行继续实施强有力宽松政策是很关键的,目前不应该寻求轻易改变2%的物价目标框架,CPI仍距离2%目标很远,但物价上涨机制仍不变。

同时指出,需要进一步观察美国进一步加息对流动性的影响,预计海外经济将继续逐步复苏。

日本经济正朝向内需带动的成长。

劳动参与率和生产力上升是薪资和物价上涨缓慢的原因,企业在吸收高劳动成本方面最终将达极限,预期企业将开始加薪,从而推升通胀至2%。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日线来看,今日上方关注113.20-3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4H昨日收复112.4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短线有维持震荡上行之势。

1H昨日回落至MA20一线多头延续,今日下方关注112.60-70一线支撑,保持在此上方有望继续测试前阻力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40,113.90,114.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40,111.90,111.4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1288一线承压下行,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关注1275-76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4H昨日技术性调整到位后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维持震荡下行。

1H昨日反弹至MA20一线空头延续,今日上方关注1281-82一线阻力,保持在此下方有望继续测试前支撑。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4,1291,129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0,1263,1256.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特约分析师-栾雪

 

 

编辑: 来源: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