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宏观经济令人沮丧美元指数日内回落创新低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美国宏观经济令人沮丧美元指数日内回落创新低

加入日期:2017-10-19 8:52:35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9日)早盘期间,美元指数在周三出现了温和的抛售压力,并创了日内新低,至93.22。截至目前,该指数为93.4。

  周三,美联储最新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活动在9月至10月初的增长速度温和减缓。此外,报告还显示,尽管劳动力市场紧张,但大多数地区的工资压力和物价压力仍然不大。

  美联储的褐皮书显示,价格压力仍保持温和。在本届会议上,美国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令人沮丧,迫使美国的经济数据将在当天内消除其收益,转为负值。

  与此同时,FOMC成员的讲话没有对投资者起到任何反应,因为他们没有对货币政策的前景发表评论。尽管如此,今天的回落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技术性的修正,修正了本周头两天出现的小幅上涨,指数目前突破93点后,仍可能会重新尝试上行。

  美国9月开工的房屋数量为112.7万,较8月份的118.3万下降了4.7%。美联储的卡普兰(Kaplan)指出,这是市场预示未来经济增长乏力的信号。

  技术展望

  目前美元指数上破了93的心理水平,有进一步上涨动能。目前看在日内高点93.65可能会受到短期压制,上破后在94.10和95大概率会受到承压。如果再次回落到93下方,在92.6可能会提供一定支撑作用,再次下穿后将可能回调测试92。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