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金融-创富金融:12月30日外汇投资策略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创富金融-创富金融:12月30日外汇投资策略

加入日期:2016-12-30 19:36:47

消息面——周五(12月30日),今日是2016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全球各大金融市场已准备收关迎接新年。昨日盘中美元指数丧失前期上涨动能,节节败退下破MA5和MA10支撑位,加剧短线回调风险。

最新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23日当周,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188.1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83.3万桶,连续两周录得下滑。美国汽油库存减少159.3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50万桶,为7周以来最大降幅。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34.7万桶,至816.7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2万桶至876.6万桶/日,连续第38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下方。此外,受美元走强影响,美国贸易赤字也有所增加。同时美元的回落也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后市展望:

原油前期走势成上升三角形形态运动,多次上攻上升三角形上轨无果后,临近年关,受OPEC减产协议和美国原油库存等利好消息刺激,近期交易量同比大幅增长,与此同时油价也成功突破前期阻力位,成功站上上升三角形上轨。日线上看,短期均线已呈现多头排列趋势,但MACD,KDJ均处于高位状态,原油价格要保持强劲的上行走势,还需要市场的反复消化。综合国际市场多空因素以及技术走势,2017年原油上行空间可期,操作上建议多头为主。

阻力位:55.00美元支撑位:52.50美元

操作策略:建议53.75—53.85美元做多,目标价:54.40美元,止损价:53.40美元。也可以考虑于54.30-54.40反手做空,目标价:53.90美元,止损价:54.75美元.

创富金融拥有8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IST股指平台、CFD交易平台及秒速交易平台,三大投资热门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上百种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0美元赠金,可用于交易或提现,赠金比例高达100%,限时优惠,先来先得!

(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创富金融投研团队

2016.12.30

编辑: 来源:创富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