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外汇-诺德外汇:欧元兑美元大幅上行留意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数据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诺德外汇-诺德外汇:欧元兑美元大幅上行留意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数据

加入日期:2016-12-30 9:14:55

周五(12月30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目前汇价交投于1.0564一线附近,昨日欧元兑美元震荡攀升,因投资者回补了美元的多头。日内留意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数据,关注美国芝加哥PMI和ECRI领先指标两项数据。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目前位于20日均线附近下方,显示空方力量强于多方力量;RSI(14)均衡指标显示,趋势线目前在50均衡位置附近下方,显示短期整体价格力度表现偏弱,操作上顺势而为。技术就近支撑位:1.0501┊1.0416;阻力位:1.0674┊1.0757。

周四(12月29日)纽约时段,欧元兑美元维持日内震荡攀升的态势,日内汇价自1.0413,最高升至1.0478。在新年假期清淡的交投中,投资者回补了美元的多头。技术上看,欧元兑美元短期走势或继续偏向上行。

周五(12月30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澳大利亚的数据,然后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

欧洲时段,经济数据和基本面事件较为稀少,投资者稍加留意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数据即可,料市场走势更多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

纽约时段,元旦将至,英国和德国市场都会提前休市,料市场整体交投会较为清淡。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芝加哥PMI和ECRI领先指标两项数据,同时也要关注美股和原油价格的走势。

日内重要数据关注:

【北京时间】

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预测值

08:30澳大利亚11月私营企业贷款月率(%)-0.50.5

16:00西班牙12月CPI年率初值(%)-0.70.9

17:00意大利11月PPI年率(%)--0.6--

22:45美国12月芝加哥PMI57.656.5

23:30美国截至12月23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143.9--

英国股市提前至北京时间20:30休市。

德国股市提前至北京时间21:00休市。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编辑: 来源:诺德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