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经济将加速发展实现2%通胀率不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日本央行:经济将加速发展实现2%通胀率不易

加入日期:2016-12-29 9:55:00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日本央行:经济将加速发展,实现2%通胀率不易

  汇通网12月29日讯——周四(12月29日),日本央行公布了12月意见摘要,谈到了日本央行的政策,通胀率目标和债券收益率。

  一位委员认为,应坚决维护日本央行的政策立场。一位委员认为,民间消费增强是显而易见的现象。一位委员认为,日本在达成物价目标上处于关键时刻。一位委员认为,日本经济增长率在2017财年将进一步加速。一位委员认为,弱势日元政策短期内会推升物价。一位委员认为,在控制收益率曲线时,早期使用固定利率操作被证明是困难的。一位委员认为,美国经济在新总统任期内或将进一步加速。

  日本央行指出,一位委员认为,制造业动能升高是全球现象。一位委员认为,应坚决维护日本央行的政策立场。一位委员认为,达到2%的通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位委员认为,收益率曲线已经较之前变得平滑了。

  2016年12月20日,日本央行公布的利率决议显示,维持-0.1%的利率不变,并且维持80万亿日元的每年购债规模不变。

  日本央行将在2017年的2月3日公布此次会议的会议纪要。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