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日元跌至近一周低位受股市大跌拖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美元兑日元跌至近一周低位受股市大跌拖累

加入日期:2016-12-29 9:22:22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美元兑日元跌至近一周低位,受股市大跌拖累

  汇通网12月29日讯——周四(12月28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进一步扩大跌幅。日内汇价跌破117关口,最低跌至116.83的接近一周低位,此前美国股市大幅下挫,增加了市场的避险情绪,日元受到提振。

  稍后,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委员意见摘要将会公布,投资者要加以关注。

  周三美国三大股指大幅收低,在假日交投清淡之际,投资者回补此前建立的多头,此外,投资者还对股市大幅上涨之后的估值产生疑虑,这施压美股在周三的交投中重挫,并拖累了美元兑日元。

  周三美国的房屋市场数据表现不佳,拉开了美元兑日元下跌的序幕。此前美联储加速升息的预期一直支撑该货币对持稳在117.50关口上方。不过由于假日期间流动性稀薄,美元兑日元在大跌之后也收回了一些跌幅。

  技术上,目前汇价117.00,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个阻力位117.06(昨天低点),117.07(每周低点)和117.28(每日高点)。以下支持位于116.85(每日低点),116.50和115.69(每日20天移动均线)。

  美元兑日元小时图显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