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政策差异打压英镑镑美触及两个月低位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英美政策差异打压英镑镑美触及两个月低位

加入日期:2016-12-29 9:04:34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纽市汇评】英镑兑美元触及两个月低位,受英美政策差异打压

  汇通网12月29日讯——周三(12月28日)英镑兑美元触及近两个月低位,市场担忧明年的英国脱欧磋商,另外,美国经济成长加速也扶助支撑美元,也施压英镑。

  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下跌0.5%,低见10月31日以来最低1.2201。明年英国将面临脱欧磋商的不确定性。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10月表示,将在3月底之前启动脱欧进程。

  市场预期,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将通过财政刺激举措来提振美国成长,这也继续提振美元。

  候任白宫发言人Sean Spicer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特朗普计划在今日发表与经济有关的声明。美元指数今年迄今已累积上涨4.7%。所有涨幅均来自于11月8日美国大选后。

  美联储12月14日发布的预期显示,明年将会升息三次,超过9月时预期的两次。这也助燃美元近期的涨势。

  Merk Investments的总裁兼首席投资长Axel Merk表示,“今日只是延续美元近期的涨势,很多交易员目前在度假,市场交投清淡。即将开始的英国脱欧磋商,对英镑而言并不是个好兆头。”

  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下跌0.8%,至八日低位1.0372美元。美元兑日元尾盘下跌0.15%,报117.21,从稍早触及的六日高位117.81回落。

  美元指数尾盘上扬0.28%,报103.310,日内高见103.630,并挑战12月20日触及的14年高位103.650。

  部分分析师表示,导致欧元走疲的另一个原因是,欧洲央行估计的救助意大利西雅那银行所需的资金增加。

  汇丰的策略师Dominic Bunning表示,“我们预计,美元可能还有一定的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欧元兑美元仍然疲弱,尽管数据显示,美国11月成屋待完成销售降至近一年来最低。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