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局:严打外汇违规行为暂停3家银行售汇业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外汇局:严打外汇违规行为暂停3家银行售汇业务

加入日期:2016-12-28 18:35:49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上海汇警联合破获重大涉汇案件受表彰

  日前,上海外汇和公安系统2016年破获重大案件有功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2016年,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与上海公安经侦部门紧密协作,连续破获“4.07”案、“6.13”案等一批骗购外汇、逃汇大要案,涉案违规资金合计高达27亿美元。其中,对以虚假转口贸易非法跨境转移资金的违法企业依法从重处理,并暂停3家涉案银行办理售汇业务。

  上海汇警联合行动有力地震慑了外汇违规行为,遏制了跨境资金违规流动,为整顿和规范外汇市场秩序、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国家外汇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从严处理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外汇市场健康稳定。(完)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