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英镑仍受空头围攻需警惕其破位1.20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机构:英镑仍受空头围攻需警惕其破位1.20

加入日期:2016-12-28 16:10:09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法兴银行:英镑仍受空头围攻,2017年需警惕其破位1.20

  汇通网12月28日讯——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基特·朱克斯(Kit Juckes)周三(12月28日)指出,英国6月投欧公投之后,英镑与利率预期近乎同比大跌。

  朱克斯指出,从三个月远期合约来看,来年美国利率或将有60个基点的波动,到2017年12月联邦基金利率或将达1%-1.25%,而英国利率仍将维持在0.25不变。这也符合该行的预测,该行认为在英国脱欧影响清晰显现前,英镑将有一段相对平静期(虽然目前有空头回补趋势)。

  该行还指出,短期内其将会削减空头头寸。虽然英镑将有一段平静期,但若实际收入收紧有损经济信心恢复,且经济增长预期得到向上修正,那么这可能会成为新的利空因素。因此,该行略微下调了英镑兑美元12个月预期,且认为投资者应该警惕英镑跌破1.20,还预计在某一时间节点将会暂时触及1.15。

  该行称,英国脱欧最终将使英镑贬值。该行表示,若2017年一季度英国经济数据良好,且有望看到英镑反弹,以及欧元跌至与美元平价,那么在二季度与三季度该行将会大幅看涨欧元兑英镑,因为一季度的信号或表明英国经济增长受高通胀的影响,但欧元区所面临的政治阻力却在消退。因此,该行预计,在2017年欧元对英镑有望涨至0.90。

  最后,该行还认为,在2017年英镑兑瑞典克郎、英镑兑挪威克朗也将呈现空头趋势,因为随着全球通胀率升高,瑞典与挪威的货币政策立场或将会发生转变。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