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多美元无需犹豫美日有望重新上118大关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做多美元无需犹豫美日有望重新上118大关

加入日期:2016-12-28 15:36:49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亚市汇评】做多美元无需犹豫,美/日有望重新上118大关

  汇通网12月28日讯——周三(12月28日)亚洲时段,美元兑日元站稳5日均线上方。4小时图上看,汇价突破前期构筑的下行趋势压力线,后市有望重新站上118整数大关。1小时图上看,局部上行回归通道形成,上升五浪的第2子浪正以震荡向上旗形形态展开。

  早盘公布的日本11月份工业产出同比实现4.6%的增幅,虽然一举扭转前值1.4%的跌幅,但还是稍稍不及预期值4.70%的增幅。因此,汇价盘中并未受到大冲击。

  fx678援引AMP Capital Investors驻悉尼的动态投资基金负责人Nader Naeimi称,在美国总统大选前押对方向买进美元兑日元。Naeimi表示,眼下似乎做多美元是一件不需要动脑子的事情。

  不过他还补充道,尽管市场正在消化重新浮现的预期,认为美联储通过积极收紧货币政策,其货币立场将与其他主要央行背道而驰,但实际上美联储今年也只升息了一次,而其之前预测会升息四次。尽管美联储预料2017年会升息三次,但期货交易员预测升息只有两次,每次0.25个百分点。

  大宗澳股齐走强托举澳元

  澳元兑美元汇价周三一度走高,目前已经重新回到0.72整数大关上方。4小时图上看,局部筑底现象显露,汇价波动区间进一步收窄。1小时图上看,下方上行趋势支撑线确认有效,上方近期压力看到前期颈线位0.7230附近。

  隔夜,中国期货夜盘多个商品价格出现暴涨以及周三澳大利亚股市延续近期走强态势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澳元。截止发稿,大商所铁矿石期货暴涨3.37%至568元/吨附近。澳大利亚ASX 200股指终盘收高1.01%至5685点。

  不过,随着特朗普就职脚步的临近,澳元投资者或许也不敢对此大力押注。一旦其扩张性的财政政策得以坐实,连同此前美联储提升2017年预期加息次数,澳元降面临空前的下行压力。

  欧元兑美元日内关键多空分水岭是1.0445附近,总体来看短线反弹格局持续,逢低做多是比较好的选择。fx678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在1.0450附近做多,目标位置在1.0500,如果跌破1.0435则果断离场。

  英镑兑美元日线结构处于弱势反弹阶段,浪形结构为第4浪反弹,随后还有一次第5浪下跌结构,因此反弹10日均线做空为主,具体位置在1.2340一线,1.2370止损,下看1.2090目标位。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