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丰业银行:英镑难以摆脱美元的“引力”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加拿大丰业银行:英镑难以摆脱美元的“引力”

加入日期:2016-12-27 18:11:50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周一(12月26日)表示,英镑/美元仍在继续走软,英镑难以摆脱来自美元的“引力”。Osborne预计,该汇价后市料进一步下滑。

(图片来源:Poundsterlinglive、FX168财经网)(图片来源:Poundsterlinglive、FX168财经网)

  Osborne指出,日线/周线走势预示英镑/美元前景看衰,该货币对自10月初的反弹势头已经被打破,趋势指标和中长期震荡指标均看空,暗示汇价将进一步走软。

  Osborne建议交易员利用英镑/美元反弹进行抛售。

  Osborne并称,一旦跌破1.2200,将证实汇价将进一步下挫,初步目标指向1.2100。

  支持上述悲观看法的是MACD,其已经同时跌破信号线和零线,发出了看空的信号。

(图片来源:Poundsterlinglive、FX168财经网)(图片来源:Poundsterlinglive、FX168财经网)

  Osborne预计,英镑/美元最终将触及1.2000的目标水平。周二亚市盘中,英镑/美元报1.2268附近。

  校对:巴飞特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