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业银行:美元兑日元价格走势短期内中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丰业银行:美元兑日元价格走势短期内中性

加入日期:2016-12-27 11:25:53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丰业银行:美元兑日元价格走势在短期内是中性的

  汇通网12月26日讯——丰业银行的策略师近期指出,美元兑日元短期技术指标看起来中性,现货市场可能在短期内继续横盘。

border=1

  分析师上周五(12月23日)表示,日本市场因为国庆节休市。美元兑日元正在巩固自11月初以来的17%升幅。日元的拖累受到了技术面指标的拖累,但基本面前景表明美元仍受到良好的支撑,尤其是美日利差可能扩大的趋势正在延续。

  分析师称,从美元兑日元短线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元在短期内仍是中性的,技术面仍美元明显的看空迹象,短期内现货市场可能继续横盘。因为美元短线没有实质性的利空,美元兑日元短线可能维持区间震荡,上方阻力位在117.80附近,下方115.8附近存在支撑。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