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面临脱欧谈判恶战超一半英国人想快速了断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英首相面临脱欧谈判恶战超一半英国人想快速了断

加入日期:2016-12-26 10:58:21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英国首相面临脱欧谈判恶战,54%的英国人想快速了断

  汇通网12月26日讯——脱欧公投后6个月,在特雷莎梅面临脱欧困局之时,民调显示54%的英国人想要首相特雷莎梅实施快速脱欧,甚至25%的留欧派投票者也对此表示同意。

  英国ICM民调公司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脱欧公投(6月23日)六个月后,有54%的英国人想要首相特雷莎梅尽快实施公投结果。

  仅有1/5——20%的投票者反对。

  在支持快速脱欧的投票者中有25%的留欧投票者,这标志着英国国内在重大决策上最终将要达成共识。

  同样在今天(12月23日)发布的另一份学者团体的报告显示,自今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欧盟另外27个成员国对待英国的态度就日渐强硬。

  智库“英国在变化的欧洲中(UK in a Changing Europe)“发现,欧盟其他国家领导人在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出摊牌威胁方面,正显示出罕见的团结。

  该报告把特雷莎梅想继续自由贸易的同时却施加严格的移民控制的做法,称作她的“梦幻岛”计划。这激怒了欧盟其他国家的领导人。

  脱欧谈判中的另一个危急情况是,欧盟委员会想要向英国索要600亿英镑的“分手费”。该学者报告称,各国政府对英国脱欧的反应是“巨大的震撼以及明显的迟钝”。

  各国部长拒谈他们的脱欧计划,该报告称,这种景象“与其说是镇定不如说是因欧盟宪法第50条被惊呆”。

  工党议员吉塞拉·斯图尔特(Gisela Stuart)称:“英国民众很清楚他们投的什么票——控制我们的法律,边境,财物和贸易。”

  “他们现在想要政客们做好工作,履行投票结果。”

  但是英国脱欧部门坚持要求首相特雷莎梅,需在明年三月末进行触发欧盟宪法第50条的退欧谈判。

  退欧部门的一个发言人称:“我们的确需要时间来准备,但拖得太久没有必要。”

  “为了英国和欧盟的未来,我们想要做好履行投票结果的工作。”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