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新年来临之际宜高抛英镑跌破1.20后或下探1.15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法兴:新年来临之际宜高抛英镑跌破1.20后或下探1.15

加入日期:2016-12-23 21:18:37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法兴:新年来临之际宜高抛英镑,跌破1.20后或下探1.15

  汇通网12月23日讯——周五(12月23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延续前四个交易日的跌势,有望录得五连跌,现交投于1.2281一线。

  据FX678观察,法国兴业银行(SocGen)表示,6月底英国公投赞成脱离欧盟后,英镑暴跌。从三个月期货合约来看,市场对一年利率预期的相对计价出现了60个基点的转变,目前共识预期显示,2017年12月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料为1%-1.25%,而英国利率料持稳于0.25%。

  汇通网指出,这符合该行预期,并显示在“英国脱欧”后经济前景变得更明朗前,一段时期内英镑将相对持稳。

  法兴指出,若英镑出现任何空头回补,将逢高抛售。在经历了一段平静期后,若实际收入的下滑损及市场对英国经济复苏和经济增长预期上修的信心,英镑或再度走软。

  该行指出,尽管预计英镑兑美元一年内将微跌,但对跌破1.20关口保持警惕,存在暂时续跌至1.15的可能。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