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交投于十四年高位附近节前市场交投清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美指交投于十四年高位附近节前市场交投清淡

加入日期:2016-12-23 13:18:36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纽市汇评】美指交投于十四年高位附近,市场交投清淡

  汇通网12月23日讯——周四(12月22日)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徘徊在本周稍早触及的14年高位下方,因在早盘出现一波获利了结后,纽约尾盘浮现一轮温和买盘。

  分析师称,交易商对今日多数向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反应冷淡,在圣诞节前未再增加美元看涨押注。

  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的高级利率和汇市分析师Ed Al-Hussainy表示,“美元已录得相当可观的涨幅,是时候稍作喘息。”

  美元指数小涨,报103.08,但仍低于周二触及的2002年12月以来最高103.65。

  美联储上周暗示明年将升息三次,超过部分分析师预期的两次,之后美元接连刷新数年高位。

  美元涨势始于六周前,受助于市场押注,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和共和党控制的国会将会减税并增加联邦支出,从而提振经济成长并推升通胀。

  目前市场翘首以待特朗普政府经济政策的细节,交易商和分析师谨慎地认为,美元可能进一步回落。自11月8日大选以来,美元指数已累积攀升5%。

  不过,他们中的多数人并未改变长期看好美元的观点。

  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的高级汇市交易员Stephen Casey说,“毫无疑问,美元的大趋势是走强,美元的每一次下跌都将是买入良机。”

  周四公布的11月美国资本财新订单数据强于预期,且美国第三季经济增长年率被上修,巩固了经济稳步扩张的观点。

  美元升势暂歇的同时,欧元持稳,之前意大利政府公布救助西雅那银行的计划。

  欧元兑美元盘中触及一周高位,从路透数据显示的周二触及的近14年低位1.0350美元反弹。欧元纽约尾盘上涨0.1%,报1.0429。

  欧元兑日元上涨0.1%,报122.67。 美元兑日元持平在117.57,一周前触及2月初以来最高118.66。

  美元指数小时图显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