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对美元上涨最具免疫力英镑料温和续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巴克莱:对美元上涨最具免疫力英镑料温和续涨

加入日期:2016-12-22 20:03:59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巴克莱:对美元续涨最具免疫力,英镑料温和续涨

  汇通网12月22日讯——周四(12月22日)欧市盘初,英镑兑美元小幅回落,回吐亚市尾盘的涨幅,现交投于1.2363一线。

  据FX678观察,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的观点为,在经济数据相对清淡和欧洲政治风险升温的背景下,英镑兑欧元料温和上涨。英镑估值被低估,且英国对欧洲政局相对具有免疫力,也将令欧元兑英镑温和贬值。具体观点如下。

  该行不再预计英国央行将额外宽松。尽管市场已将此计价在内,但其确认了该行立场,即未来几个季度英国央行的政策立场将不会导致英镑走软。英国央行12月利率决议承认,近期局势极有可能导致英国通胀续跌,提升了短期采取行动的压力。

  此外,美国和英国短期利率趋于呈现正相关关联,令英镑相对于同等货币而言,受美元续涨的影响将最小。

  汇通网指出,该行称经济数据方面,周五(12月23日)英国将公布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终值,料上涨0.5%,将符合初值和共识预期,不过其对英镑波动的影响料有限。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