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汇和做现货原油哪个更有优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炒外汇和做现货原油哪个更有优势

加入日期:2016-10-20 10:43:12

  现在金融投资产品种类繁多,这就加大了投资者们的选择难度。很多投资者甚至不知道自己适合投资哪种产品,盲目选择,到最后损失严重。想要选择好投资产品不仅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认识,还要对产品之间的投资优势有所了解。今天,笔者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炒外汇和做现货哪个更有优势?一起来看看吧

炒外汇

  现货又被称为实物,是可以用来出货、储存的实物商品。有些可供交割现货在近期或是远期换成现金,它相对外汇来说投资门槛低、回报率高,而且操作简单;外汇从本质上来讲是一种债券,只不过是以银行存款、长短期政府证券、财政部库券等形式保存的,它虽然没有太大风险,但是其收益和风险成正比,风险小,收益低。

  另外,现货石油投资特点是:

  1.可以双向操作。它不但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在买的同时还可以卖出,所以其价格不管是涨还是跌,投资者都有获利机会;

  2.交易时间灵活自由。现代人工作生活节奏比较快,对投资精力和工作生活时间不能很好的平衡,这是投资者们比较苦恼的地方,现货原油则很好的避开这个“雷区”,因为其交易时间比较自由灵活;

  3.交易及时。现货原油采用T+0交易方式,及时买卖、及时获利,投资者不需要等待,可以随时平仓,资金是实时到账。

  4.控制风险:石油价格的上涨下跌受市场供求影响,因此想要改变石油运行方向非常困难,而且交易系统中设有止损、止赢功能,就算投资者没有时间观察大盘也不用担心。

现货原油

  综上就是和大家介绍的外汇和现货原油的投资特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做出判断。其实,无论选择哪种投资产品,只要投资者们对产品足够了解,在作投资决策时能够谨慎、全面,结合自身情况设立止损点,一样可以获得盈利。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