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外汇-诺德外汇:美元兑日元小幅走低美日利差支撑长线多头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诺德外汇-诺德外汇:美元兑日元小幅走低美日利差支撑长线多头

加入日期:2015-12-31 14:36:59

周四(12月29日)亚市尾盘,美元兑日元小幅走低,目前汇价交投于120.41一线附近。市场预计,美联储从紧政策将会继续,美元兑日元还将走高。美、日两国的利差将继续扩大,日本央行刺激政策还有较大空间。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趋势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下方附近,显示空方力量强于多方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附近,显示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弱,技术面就近支撑位:120.20┊120.08;阻力位:120.68┊120.80。

在除夕来临之际,日本金融市场2015年全年的交易活动已经全部结束。年内,美日两国货币政策分歧没有丝毫收敛之势,日元兑美元连续第四年录得下跌。

而根据彭博社调查预测均值,日本央行大打刺激组合拳加上美联储提高利率,日元兑美元汇率来年将再跌4%。而美元指数则有可能实现第三年连涨。

编辑: 来源:诺德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