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出口解禁有助消化库存,2016年国际油价有望止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美原油出口解禁有助消化库存,2016年国际油价有望止跌

加入日期:2015-12-31 14:01:38

  ——辉力期货(Phillip Futures)分析师Daniel Ang称,未来随着美国原油出口禁令的解除,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出现下降,2016年国际油价预计在36-38美元区间内徘徊。

  周三EIA公布数据显示,12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62.9万桶,大幅高于市场预期的减少25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已经处于历史高位,市场担忧原油的供应过剩加剧,WTI原油与布伦特原油均收跌逾1%。

  Ang表示,虽然目前美国原油库存高企,但进入2016年后,美国原油出口将有助于库存的消化,或将缓解美国原油供大于求的局面,明年原油价格将在36-38美元区间内徘徊。

  北京时间13:30,美国NYMEX原油2月期货报36.6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报36.60美元/桶。

(责任编辑: 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