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盘】商品价格走低拖累矿业股和能源股下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欧股收盘】商品价格走低拖累矿业股和能源股下滑

加入日期:2015-12-31 2:37:16

  ——欧洲股市周三下跌,因商品价格走低,拖累矿业股和能源股下跌。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低0.5%,英股富时100指数收跌0.6%。原油和金属价格下跌,向股市施压。

  线上超市集团Ocado大跌3.3%,因投资者担忧来自亚马逊的竞争日益激烈。

  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跌0.5%,欧元区绩优股Euro STOXX 50指数跌0.8%。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低0.64%,报6,274.05点。德股DAX指数收跌1.08%,报10,743.01点,法股CAC指数收低0.52%,报4,677.14点。

  Mirabaud Securities资深股票销售高管John Plassard表示,油价持续疲弱拖累股市下跌。

  布兰特原油周三再度跌向11年低位,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沙特重申维持其石油政策不变。

  这导致和道达尔下跌;英国矿业股也下滑,因金属价格走软,受累于对中国需求放缓的担忧。

  英股富时100指数今年迄今下跌约4%,从4月触及的纪录高位下跌。不过,欧洲大陆股市表现较好,部份受助于欧洲央行的经济刺激计划。

  FTSEurofirst 300指数年内迄今上涨约6%,德股DAX指数同期上涨10%。

(责任编辑: 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