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牛汇:洪灾退欧问题令英镑再创新低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BFS牛汇:洪灾退欧问题令英镑再创新低

加入日期:2015-12-30 16:52:29

客户端 查看最新行情

  BFS牛汇12月30日讯——隔夜英镑再度刷出8个月新低1.47833,12月30日(周三)多头有所抵抗。英镑饱受英格兰北部的洪灾和英国退欧等因素的围攻,重压之下只有再下一城,日内最高和最低点相差近130点。

  据新闻最新报道,英国北部洪水还未退去,新一轮降雨又将来临。英国政府还表示,预计到周五前将有更大规模的洪水袭击英国北部。灾情恐将持续恶化,对英镑近期走势造成不利影响。

  另外,临近年末,市场对英国退欧的担忧情绪升温,英国退欧公投或在2016年启动,也就意味着投票结果的不确定性将在明年春季落实,而目前经济学家预计结果将支持退欧,若符合预期将利空英镑。

  BFS牛汇分析表示,日线图上看,英镑兑美元昨日盘中再度下破此前下降通道下沿,指标MACD快慢线似有再度扩大之势,建议空单持有。

  美元兑瑞郎走势与美元指数高度雷同,60分钟图上看,上方压力线明显,若有效上破,多单可以入场。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只要前期支撑当前阻力1.0958/60完好,后市就将下看1.0870水平;澳元兑美元近期三角形态顶部位于0.7365附近,若触及该水位,则将遭遇卖盘打压;美元兑日元日图暂时持稳在前期低点120.35上方,但反弹动能极为有限;美元兑加元在1.3721支撑的依托下,预计将震荡走高至1.4001-1.4200区域。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