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兴业投资:比特币明年上涨100%,再不投我们就老了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兴业投资-兴业投资:比特币明年上涨100%,再不投我们就老了

加入日期:2015-12-30 15:57:54

这是金融业最好的一年,也是最坏的一年。美联储加息领跑全年,年末靴子落地,新兴市场货币惨遭腰斩;国内股市冲上云霄,可惜最终葬身海底;石油全线崩盘,下跌频率堪比大姨妈。金融界再一次响起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这一年,周行长、耶主席占据了绝大多数的金融头条。中国央行年内5次降息,人民币贬值潮来袭,811汇改更令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一夜贬值2%;而耶主席领导的美联储在扯皮推诿,说辞穷尽之后终逆全世界宽松潮而动,主导加息。差异化的货币政策不仅导致人民币连续贬值,同时令阿根廷比索瞬间暴跌41%,阿塞拜疆马纳特汇率更是暴跌49.52%。这一刻,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他们支配的恐惧,手中的钱,还是钱么?

而在另一个市场上,新的投资者们却在期待着大事件的到来。2015年当市场还在比拼谁更“熊”的时候,比特币已异军突起,从年初的200美元一路上扬,接连突破300、400美元大关,独享疯长的寂寞。而且2016年,比特币将迎来再一次减产,产量将缩减至目前的一半!这将直接导致比特币价格飞涨。比特币自身无发行银行,因此设定了一套产出机制,即“挖矿”。矿场每小时将在互联网产出50BTC,但这一产出值目前已降至25BTC,这源于比特币自身的抑通胀能力。比特币每4年将会有一次降产,最近的一次是在2013年,也正是那一年,比特币的市值达到1比特币兑1100美元的历史峰值。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兴货币,比特币去中心化、无银行监管的特点受到广大投资者热捧。由于其本身的固定投放额(2100万),因此,众多投资者都将其作为财富保值的首选。从最初入市的几美分,到现在的400多美元,其升值率高达1000倍!在经历了众多金融海啸、大风大浪之后,能否乘上比特币方舟,或许是投资者们一战成名的最后机会!

GlobalAdvisors联合创始人丹尼尔·马斯特斯预计,2016年比特币价格将突破2013年所创下的1100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而2017年底前可达到4400美元。同时全球运营时间最长的比特币交易所BTCC的CEO李启元认为,比特币的价格仍有上涨空间,明年夏季最高有望达到3500美元。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了呢?

编辑: 来源:兴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