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外汇-诺德外汇:英镑兑美元不容乐观退欧担忧成大跌诱因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诺德外汇-诺德外汇:英镑兑美元不容乐观退欧担忧成大跌诱因

加入日期:2015-12-30 15:41:08

周二(12月29日)亚市尾盘,英镑兑美元震荡回调,目前汇价交投于1.4832一线附近。昨日英镑兑美元意外跳水约130点,跌破1.48关口,创八个月新低1.4790,受之拖累欧元兑美元亦刷新三个交易日低点1.0908;近期洪水及退欧担忧或为大跌诱因。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趋势均线目前在20日均线下方附近,显示空方力量强于多方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附近,显示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弱,技术面就近支撑位:1.4752┊1.4629;阻力位:1.4875┊1.4998。

昨日英镑兑美元意外跳水约130点,跌破1.48关口,创八个月新低1.4790,近期洪水及退欧担忧或为大跌诱因;临近年终,投资者注意力开始转向2016年走势预期,“英国退欧”、“英银加息”和美联储后续加息路径将成为影响英镑兑美元2016年走势的关键;原油价格加速反弹,NYMEX原油刷新日高37.74美元/桶,库存预期乐观和空头回补或为诱因。

近期英格兰北部洪水泛滥,临近年末市场“英国退欧”的担忧也日益上升,这两大因素或为此次大跌的诱因;此外,英国央行首次加息再三推后,美联储加息进程料稳步推进,英镑的下行压力日益增大。

由于持续数周的大雨引发大面积洪灾,上周末英格兰北部数百居民被告知离开自己的家园。英国首相卡梅伦在紧急部长会议后说,政府将竭尽所能应对危机;他警告称,灾区的水位高度前所未有,并承诺未来数周将全面评估应急计划。

编辑: 来源:诺德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