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讯财经:圣诞节期间英商业街购物人数下降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龙讯财经:圣诞节期间英商业街购物人数下降

加入日期:2015-12-25 21:46:01

  许多商家希望在圣诞节期间增加销售,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今年英国圣诞节期间,商业街商店的购物人数约下降9%。

  英国门店购物人数同比下滑9%,总购物人数减少约2%。为什么呢?

  (一)购物习惯改变

  一些购物者购物习惯改变,随着英国气温不断变化,大衣、靴子、针织服饰的需求减少,在11月下旬黑色星期五折扣日,许多消费者已购买了这些商品。

  (二)网上购物

  许多消费者选择在网上购物,零售商字网店推出折扣皮革等商品,今年圣诞节期间,英国商业街购物人数有所减少,很多已经选择在网上点击和支付购买。

  今年圣诞节期间,商业街购物人数减少,让零售商面对严峻挑战。本周早些时候分析师研究认为,近三个月英国专卖店销售减少5.5%。零售商提供30%折扣,有一些季节针织品等销售减少。

  消费者转向互联网也是原因之一,巴克莱研究发现,商业街购物人数减少2.3%,在线支付增长9.4%。而在曼彻斯特和地铁周五购物中心,游客人数节节攀升。过去48个小时非常忙碌,圣诞节期间旅游人数增长。

  最大赢家是酒吧和餐馆,分别增长18%和16.4%,消费者选择游玩和就餐,也让餐馆收入增长。

  (三)打折减少债务

  折扣店拥挤,在12月上涨6%,随着英国人消费平淡,今年圣诞节会有明显的赢家和输家。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