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金融:假日行情也警惕风险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易拓金融:假日行情也警惕风险

加入日期:2015-12-25 13:54:18

客户端 查看最新行情

  上周美联储正式做出升息的决议,目前市场的焦点转向此后美联储升息的步伐。由于美联储表示此后升息将会视美国经济状况的表现,因此美国近期的经济数据非常引人关注。美国12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0.5万至26.7万,预期27.0万,前值修正为27.2万。

  美元指数在周四再度走低,是过去5个交易日中第4次走低。不过美元今年仍有望创下近10%的全年涨幅。本交易日无其他经济数据公布,市场交投清淡,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有可能小量的资金就能市场上某一品种起到较大的波澜,这也是在假日行情当中,我们投资者最需要注意的。在圣诞节前市场交投清淡的情况下,美元走软推动黄金的表现。

  今日技术解盘

  美元指数4小时图       本周美元指数开始延续下降走势当中,短线在97.8附近获得暂时支撑有可能出现被跌破的走势。多个市场休市,美指短线恐怕波动有限,维持震荡偏下行的走势。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欧元维持上一交易日的判断依然陷入区间震荡之中,显示目前市场上面的易兴趣不足。操作上面来看并没有太多的盈利空间。短线预计将窄幅震荡于1.0880—1.0980,不建议进场交易。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英镑上一交易日表现还不错,在快速下行之后上穿在1.4900位置的阻力之后,目前走势明显的也是转为小区间震荡的走势,区间空间较小,在1.4950-1.4900之间。

  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       上一级交易日提及澳元继续上行的概率偏大,澳元果然维持着目前震荡向上的走势,提示在接近0.7200附近的多单需要继续的持有当中。假日行情涨幅有限,无仓位者可观望中。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