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评:白银上行放缓晚间或大幅回落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晚评:白银上行放缓晚间或大幅回落

加入日期:2015-12-23 18:34:04

  图表分析:  图1

                             图1

  行情研判:  

  昨日白银继续震荡上行制度突破2950阻力至2957附近,不过随后快速下行未能对此阻力形成有效突破。今日继续小幅徘徊于2930附近,整体来看白银上升幅度逐渐减弱,上方受到强阻力压制,反弹力度逐渐放缓。不过小幅徘徊走高,仍保持较强的上升动能并未出现太大幅度回调。小时图上K线仍呈多头排列,继续小幅走高,上方2950一线仍有较强阻力,晚间有望再次测试此处阻力的有效性。若白银能够强势上涨站稳此处上方,将开启新的反弹走势。若晚间再次受阻于此表明空头力量仍强,连续的上行遇阻将极大的打击白银多头上方的信心,白银有望从新回落修复近期的涨幅。

  操作建议:                                    

  今日早盘建议亚欧银继续在2950一线做空,止损2990上方,止盈2900、2880。晚间继续关注此处阻力位置争夺,若仍不能有效上破可以继续空单进场,晚间回落概率较大。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