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汇国际:非美开启分化行情年底大比拼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通汇国际:非美开启分化行情年底大比拼

加入日期:2015-12-23 14:53:14

客户端 查看最新行情

  市场上对于美元的追捧从来没有这么热过,但是台风过后,被吹高的美元能否持续走强取决于市场对美联储持续加息力度的观察。

  周二晚间公布的美国三季度GDP终值2.0%,好于预期的1.9%,较前值2.1%下修。GDP数据优于预期,足以支持美联储继续加息,然并未能够提振美元,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后回落,可能年底将至,欧美投行以及交易商已经进入休假模式,市场都难以有大波动。黄金昨天受数据影响小幅下跌,非美方面,欧元英镑极端分化,欧元反弹上测1.0980阻力位受阻回落,英镑跌破1.4880重要支撑后加速下跌最低测试1.4804附近,最终于1.4800关口附近企稳。商品货币澳元、纽元继续领涨市场。

  今天将公布英国GDP数据,数据若不计预期英镑料将持续陷入下跌趋势,未来前景堪忧。

  高盛近期发布报告称,美元的走强可能推动美国的通货紧缩,并减缓美联储加息的步伐;美联储最好以此(美元的走强)为传导途径,不断实施加息,而不是通过暗示对“财政状况”的关注,引发市场各界对于美联储政策的担忧和风险规避,进而引发市场不安情绪。

  在上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耶伦对美元升值作出回应称,因美元升值而导致的出口下滑,将会是拖累今年经济表现的一大因素,但美元升值对世界上其他国家有利。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② 16:00 瑞士12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③ 17:30 英国第三季度经常帐、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④ 21:30 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10月GDP月率、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⑤ 21:30 美国11月个人支出月率、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⑥ 23:00 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⑦ 23:30 美国至12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做单建议:

  美元兑日元:

  日线级别美日暂守121一线,周线级别空头运行明显。短期内料将继续震荡选择后市方向。震荡区间为121.50-120.70,区间下沿破位空单继续持有。日内建议121.30-121.50一线择机做空即可。

  英镑兑日元:

  日线级别镑日跌势明显。周线180一线成为反抽的测试位置,关口压力较大。后市在美日和镑美双重弱势影响下,镑日还会有加速向下动力。日内背靠180一线做空即可。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在1080下方盘整之后,未能有效上破展开回落,继续维持整理形态。多头未能延续攻势。近期行情重现牛皮糖走势,1050-1088为震荡大区间,1062-1080为小区间,加之年底,交投并不活跃,操作策略上以震荡逢低做多为主,但是谨防节日因流动性不足导致的行情较大波动。

  日内交易策略:

  1、日内回踩1068可轻仓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076,1080。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