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登金融:缺乏动能测试重要支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富瑞登金融:缺乏动能测试重要支撑

加入日期:2015-12-23 14:19:25

  【行情回顾】

  昨天(12月22日),现货黄金一路震荡调整,日内想适当的关注一些多头机会,但行情波动清淡,晚盘又再度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一直没有出现合理的做多的机会,所以可以规避回落的风险,目前行情已经测试到了压力线被突破后的支撑作用,看看后市能否企稳走强,注意风险控制,没有合理形态不要过于勉强。

  【基本面简述】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升幅终值下修为2.0%,但升幅仍然高于预期值1.9%,上月公布的GDP修正值为增长2.1%。

  【技术分析】

图1图1

  现货黄金天图,昨天行情收出一根小阴线形态,回测了压力线被突破后的支撑作用,格局还是偏强一些,多头能否继续要看市场是否有足够动能。图1

  图2

  现货黄金4小时图,行情测试了下方支撑作用和15EMA,稍有企稳,但短期走势不明确,没有出现合理的交易形态,耐心等待。图1

  图3

  现货黄金小时图,行情处于三角形收敛形态,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走势不明朗,暂时观望为主。

  【交易思路】

  日内耐心等待调整,多空均有一些不确定性,多等市场调整。

  【压力位置】1075.7 1078.4

  【支撑位置】1071.6 1067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