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登金融:美元加息黄金面临挑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富瑞登金融:美元加息黄金面临挑战

加入日期:2015-12-17 12:39:55

  【行情回顾】

  昨天(12月17日),日内现货黄金一路震荡调整,波动非常清淡,晚盘行情出现了快速拉高的动作,而且幅度不小,但事发突然,没有做好多头的准备,而且今天凌晨还有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最终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后黄金剧烈震荡,最终还是回到了日内高点附近,暂时没有出现继续走强的行情。

  【基本面简述】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认为,劳动力市场形势今年已经显著改善,并有合理信心认为通胀将在中期内升至2%的目标。鉴于经济展望,以及认识到政策行动影响到未来经济表现所需要的时间,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0.25%-0.5%。

  【技术分析】

图1图1

  现货黄金天图,昨天行情收出一根阳线形态,上影线稍长,也是受压在重要压力位置下方,交易方向不明显,多等待调整。图1

                                 图2

  现货黄金4小时图,行情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震荡格局,方向不明朗,耐心等待市场充分调整。

图3图3

  现货黄金小时图,短期的波动也是非常的距离,市场走势较为极端,暂时等待充分调整,不要勉强交易。

  【交易思路】

  就目前黄金走势来看,还是暂时观望一下,耐心等待更多的市场讯息。

  【压力位置】1078.4 1085.5

  【支撑位置】1068.4 1066

  【风险提示】

  虽然美元如期加息,但现货黄金市场暂时没有出现大幅走弱的动作,市场表现的还是较为谨慎,目前走势下暂时观望为主,等待更多的走势和形态。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