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登金融:震荡下行短期再度偏弱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富瑞登金融:震荡下行短期再度偏弱

加入日期:2015-12-15 14:30:00

  作者:富瑞登金融

  【行情回顾】

  昨天(12月14日),现货黄金早盘开盘后小幅反弹了一下,而后一路稳健的下行走弱,但因为日内整体交易方向不明朗,所以没有合理的空头机会,晚盘行情虽然一度快速向上反弹,但最终测试到1075美元/盎司后快速回落,并且创出了日内新低,而且也再度跌破了1066美元/盎司的支撑作用,空头再度来袭,日内适当关注一些合理的空头机会。

  【基本面简述】

  现货黄金暂时缺乏重要的消息与数据。

  【技术分析】

图1图1

  现货黄金天图,昨天行情收出一根较为坚决的阴线形态,空头视乎再度来袭,日内根据形态适当的关注一些可能的空头机会,但如果没有合理机会的话不要勉强。图1

  图2

  现货黄金4小时图,目前行情处于一波短空后的调整阶段,稍稍偏空一些,虽然50SMA还没有完全向下,日内如果形态不错的话适当关注一些空头机会。

图3图3

  现货黄金小时图,均线空头排列,15EMA与水平压力位置形成压制作用,短期行情在进行合理的调整,谨慎观望市场表现,耐心等待充分调整。

  【交易思路】

  日内适当的关注市场测试压力位置的表现,看看能否再度走弱,根据形态适当关注一些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1066 1069.6

  【支撑位置】1062.4 1058.7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