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宝Hansen:明年油价将进一步走低2017年前布油难回60_数据分析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盛宝Hansen:明年油价将进一步走低2017年前布油难回60_数据分析

加入日期:2015-12-14 14:04:33

  FX168讯 上周布伦特原油价格触及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油价格的持续疲软使得很多产油国和原油生产商们处在非常脆弱的境地中。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分析主管Ole Hansen表示,由于本周美联储几乎一定会升息,那么债务成本将会进一步上升,最终会带来一些油企的关闭。

  不过Hansen认为,在那一阶段到来之前,接下去几个月原油市场的情况将变得更糟。OPEC的产量是三年最高水平,而IEA则警告称全球供应过剩问题在未来几个月会更糟,因为伊朗原油即将重返市场。

  不过Hansen认为,IEA对全球原油库存能力的担心并不需要什么担忧,因为新的设施正在被建造。到明年非OPEC国家的产量会下降,而需求则会保持强劲。不过IEA认为,在明年年末之前,全球原油市场供需平衡是不会达到的。

  Hansen认为,明年原油价格会进一步走低,在2017年之前布伦特原油价格重新回到60美元/桶的可能变得更小了。

  Hansen称,目前可谓是原油市场光明之前最黑暗的一段时间。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