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莱赛-汇莱赛:2014最后交易日,把握震荡交易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汇莱赛-汇莱赛:2014最后交易日,把握震荡交易机会!

加入日期:2014-12-31 19:44:19

【美元日元】

早就已经说过美日很有可能在重新上涨前下跌,果然美日最多跌超过100点。虽然最后收盘有反弹,但是还是建议回调至118.8附近才开始考虑重新买入看涨期权。现在倒可以考虑试试买入看跌期权,获利概率应该更高。

【欧元美元】

前天强势美元使欧美再次刷新新低,欧美长期下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由于目前行情波动不大,考虑在反弹至1.228附近的时候开始买入看跌期权。现在可以考虑小金额买入看涨期权期待反弹获利。

【英镑美元】

镑美依然向前区间的下限反弹,但是由于前区间的阻力相当强大,所以如果反弹至1.558附近的时候考虑出手买入看跌期权,目前倒是买看涨期权的好机会。

【澳元美元】

昨天澳美反弹,但澳美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目前还是非常疲弱。加上美元强势进一步打压澳元。目前还是不建议抄底,澳美有可能在低位震荡一段时间后才重新开始下跌的趋势。目前买入看跌期权的理想价位在0.818-0.822附近。

编辑: 来源:汇莱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