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邦达亚洲:美元指数上升受挫非美货币一片欢腾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邦达亚洲-邦达亚洲:美元指数上升受挫非美货币一片欢腾

加入日期:2014-12-31 9:34:16

昨日美国方面公布的两项数据中规中矩。其中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好于预期,而谘商会消费信心指数略差于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5%,预期增长4.4%。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92.6,预期93.9。但是,纽约时段美元指数还是从八年半高位回落。

原因有三点,一、昨日俄罗斯财政部称,财政部在12月26日售出8000万美元干预汇市。二、昨日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发表了鸽派的言论。格林斯潘指出,美国经济仍然疲软,通胀在长期内是一个担忧因素。现在远未到担忧通胀的时候,他认为美国四季度GDP增速会低于3%。三、临近年末市场暂时开启了避险模式,众多投资者纷纷对手上的头寸进行了结。众多抛售的美元使美元指数承压。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美国12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2月芝加哥PMI和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美元指数:

昨日纽约时段,美元指数受多重影响小幅回调,曾一度下跌到89.81附近,收盘于89.97。但市场普遍认为现在的回调只是暂时性的受挫,未来美元指数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0.26附近的压力情况,鉴于市场的清冷,持币观望为上。

欧元/美元:

昨日纽约时段,受美元指数下滑的影响欧元/美元小幅走高,自两年半的低点回升,最高达到了1.2187附近。但希腊大选的影响远远没有结束,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欧元都不容乐观。今日请大家多留意1.2120附近的支撑情况。

英镑/美元:

昨日纽约时段,众投资者纷纷获利了结,受空头回补的提振及美元指数下跌的影响,英镑/美元小幅反弹,收盘于1.5565。但英国的基本面并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后市继续上行的可能性不大。今日关注1.5480附近的支撑情况,谨慎下单。

编辑: 来源:邦达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