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xo盛宝金融-Saxo盛宝金融:全球市场回顾-1231(周三)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Saxo盛宝金融-Saxo盛宝金融:全球市场回顾-1231(周三)

加入日期:2014-12-31 6:54:57

外汇市场:美元走低

隔夜美元兑其他货币出现下滑。昨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增幅小于预期,而10月份标普/CS房价指数也意外下滑。欧元兑其他货币走软,因市场担忧希腊政治局势不稳定会影响欧元区经济。经济数据方面,欧元区M3货币供应增幅超预期,11月份私企板块借贷则有所下滑。

值得一提的又,意大利经济学家潘多安(Pier Carlo Padoan)认为国内就业水平有所提高,并认为经济增长放缓的时代已经结束。日元兑其他货币走强,因市场对避险货币的需求增加。欧元兑日元下跌1%,兑英镑下跌0.2%,兑美元上涨0.1%。


英国股市:多数收低

昨日英国股市多数下挫收盘,因油价继续走软,以及希腊政治局势动荡影响市场情绪。

富时100指数下跌1.3%,收盘报6547点,富时250指数下跌0.4%,收盘报15990.3点。


美国股市:多数收低

昨日美国股市多数下挫收盘,因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多数均未达预期。

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3%,收盘报17980.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2%,收盘报2085.4点。


欧洲股市:多数收低

昨日欧洲股市多数下挫收盘,因希腊政治局势不稳定影响市场情绪。

德国DAX指数下跌1.2%,收盘报9805.6点,法国CAC指数下跌1.7%,收盘报4245.5点。


亚洲股市:多数收低

昨日亚洲股市多数下挫收盘,因能源板块类股疲软,另外希腊政治局势的不稳定因素也影响股市走势。

日经225指数下跌1.6%,收盘报17450.8点。


商品市场:多数价格上扬

黄金期货合约价格上涨2.2%,录得每盎司1208美元,因希腊政治危机以及美国多数宏观经济数据疲软,以至于美元下滑导致昨日全球股市走软,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加。

布伦特原油一个月期货合约价格上涨0.3%,录得每桶58.1美元,在利比亚的供应需求担忧下出现反弹。今明两日美国石油学会以及能源信息署将分别公布美国原油一周库存变化报告。


宏观更新

12月份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增幅小于预期

10月份标普/CS房价指数意外下滑


编辑: 来源:Saxo盛宝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