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不想退出欧盟 但并非完全不可能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希腊不想退出欧盟 但并非完全不可能

加入日期:2014-12-31 4:24:27

  FX168

  希腊议会未能选出总统后,关于该国退出欧盟的论调重新浮出水面。希腊股市周一也因此大跌11.0%。

  International Capital Strategies总裁David Gordon表示,希腊不大可能退出欧盟,“但并非不可能。希腊不想退出欧盟,但希望重组公共债务。”

  Gordon指出,希望重组债务的愿望不会得到德国和其他欧盟国家的认同,“在希腊偿还的条件下,德国在继续提供援助。政治陷入僵局。”

  Gordon表示,欧洲大陆新的一年将迎来很多挑战:希腊当前的政治局势,为乌克兰提供金融支持以及如何最好地实施QE引发的争端。

  局势导致很多国家反欧盟政党的崛起,2015年注定成为欧洲艰难的一年。

  校对:黑白

(责任编辑: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