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放缓至4.5%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美国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放缓至4.5%

加入日期:2014-12-31 1:00:24

  汇通网12月31日讯—

  标准普尔公司(S&P)周二(12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房价升幅继续放缓,势必会加大对美国住房市场复苏活力的疑虑,但放缓的程度略微小于市场预期,因为有诸多迹象表明美国部分城市的房价在年底前再度上涨。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放缓至4.5%,略微好于市场所担心的会放缓至4.4%,前值上升4.9%;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季调后月率升幅扩大至0.8%,预期会上升0.4%,9月份由上升0.3%修正为上升0.2%。

  与此同时,美国10月S&P/CS1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上升4.4%,前值上升4.8%;月率下降0.1%,前值持平。

  标普道琼斯指数委员会主席David Blitzer就此表示,房价在过去数月以更低的速度上涨,当前迹象表明房价涨势恐怕会在2014年扩大并延续至2015年。

  编辑: 普利策

(责任编辑: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