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策略师:2015年全年看空加元,但一季度看好加元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彭博策略师:2015年全年看空加元,但一季度看好加元

加入日期:2014-12-31 0:38:45

  汇通网12月31日讯—

  周二(12月30日)美元兑加元日内维持震荡下跌走势,主要因原油价格略有反弹。对于美元兑加元在2015年第一季度的走势,彭博策略师Vincent Cignarella称,2015年全年看空加元,但一季度看好加元。

  Vincent Cignarella指出,市场目前预期,在2014年涨幅约为9%的基础上,美元兑加元会在2015年适度上涨;在第一季度跌至1.1430左右可能会为投资者提供好的切入点。由于Keystone管道项目结果、大宗商品指数权重调整可能会导致油价大涨,美元兑加元可能会在第一季度下跌,对加元短期走势构成支撑。美元可能会试探1.1430左右水平,为7月份低点至12月份高点的76.4%斐波纳契回撤位。

  编辑: 龙舞

(责任编辑:HN666)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