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就业成两大阻碍 英银加息只会迟不会早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通胀就业成两大阻碍 英银加息只会迟不会早

加入日期:2014-12-30 19:28:35

  FX168讯 周二(12月30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从日内高点回落,今年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挫,拉低已经跌至五年低位的通胀;英国房产市场降温、通胀较低、以及劳动力市场未能创造出更高薪资等迹象均很可能让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不想过早加息。

  花旗经济学家在12月曾预计,未来数月英国通胀可能降至1%以下,所以英国央行势必会因此推迟加息预期。

  英镑隔夜指数掉期利率(OIS)显示市场押注英国央行(BOE)2015年加息的几率并不是100%。鉴于英国央行加息只会更晚而不是提前,分析师预计其将会在2016年一季度进行加息。

  分析师预计英国央行只想让市场押注其可能在2015年二季度或三季度进行加息。今年6月末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曾指望上修市场对其加息的几率。

  ActionForex外汇分析师指出,目前英镑/美元依旧完全受限于1.5785阻力位,近期前景维持看跌。

  该行并指出,“然而,鉴于日图MACD呈现底背离,如果英镑/美元突破1.5785,则将是中期筑底的早期信号,或自此展开更强势反弹,目标重新指向1.6051,该水位为汇价前期支撑转阻力位。”

  北京时间19:22,英镑/美元报1.5531/33。

  校对:西兰卡普

(责任编辑:HN666)

编辑: 来源: